同兴公司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9    作者:雷叶    
0
同兴公司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部署、总要求,近日,同兴公司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在全公司范围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公司科级管理人员、党员、员工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畅谈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受并对公司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了意见征求表。
  公司党总支书记崔德生主持会议并作了发言。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工资发放不及时,备品备件回货不及时,职工文化活动偏少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其它问题,他明确表态公司领导班子将会进行认真研究,及时采取跟进措施并认真迅速落实各项措施。他希望与会人员加强对公司领导班子及各位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帮助他们在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过程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促使公司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雷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