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主题教育指导组到龙钢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黄剑玲    
0
陕钢集团主题教育指导组到龙钢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7月9日,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到龙钢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与龙钢集团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座谈,倾听基层声音,广泛征集意见建议。集团党群工作部、审计监察部负责人一同调研。龙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钢加公司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累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结合龙钢集团在落实“双百改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方面存在的困难、面对市场经济压力采取的应对措施、需要陕钢集团协调解决的产业政策、资产重组、资金支持、绩效管理、人才配备等问题及职工在薪酬福利方面相关诉求等,与会的领导干部职工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陕钢集团主题教育指导组到龙钢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王俊龙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座谈发言,并就具体的意见建议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把需要陕钢集团协调处理的具体事项形成书面报告上报,表示将把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落实,为集团决策提供参考。
  他肯定了龙钢集团近期的工作,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品格》主题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并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相关工作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强调要抓牢“主线”,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要抓住“重点”,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全过程”,即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调查研究务求实效、检视问题见人见事、整改落实立查立改”;抓好“结合”,在陕钢及陕煤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尽好担当,为陕钢集团及陕煤集团乃至全省稳增长做出更多的贡献。(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