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专题
工作动态

同兴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发布日期:2019-08-06    作者:段岁莉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日下午,同兴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30余人在电影院集体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主要以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一段真实感人的历史故事为中心,深情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13年的光辉历程,再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使我们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伟人、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观看过程中,大家在感动之余,更多的是被一代伟人与延安人民的至诚至真、水乳交融的深厚情感所深深震撼。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受到了思想教育,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人,积极进取、努力作为,为公司提产增效、节能降耗贡献力量。(段岁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龙门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913-5182300 传真:0913-51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