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废
发布日期:2016-01-05    
0
  陕钢集团禹宏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龙钢集团禹宏置业公司,办公地址位于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龙钢集团公司办公楼。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固体废物治理;再生资源加工;再生资源销售;销售代理;招投标代理;建筑材料销售;劳务服务;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工程监理;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目前,公司在册员工45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9人,工程师18人,一级建造师1人,二级建造师6人;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比93%。全面承担陕钢体系固废统销业务以来,公司内强队伍建设,外拓市场开发,承揽工程建设服务业务,打造陕钢电子招投标平台,完善固废定价机制,创新营销策略,始终诚信服务,技术争先,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以优良的经营业绩、优质的技术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作了出积极的贡献。 未来,禹宏公司将继续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依托陕钢集团丰富资源,统筹谋划、分段实施、综合利用思路,着力构建新的固废产业发展模式,在解决钢铁主业环保压力的同时,延伸循环经济产业链,提高固废资源附加值,着力打造国内钢铁企业循环经济示范基地。
陕钢集团禹宏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龙钢集团禹宏置业公司,办公地址位于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龙钢集团公司办公楼。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固体废物治理;再生资源加工;再生资源销售;销售代理;招投标代理;建筑材料销售;劳务服务;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建筑工程监理;各类工程建设活动;工程造价咨询业务。
目前,公司在册员工45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9人,工程师18人,一级建造师1人,二级建造师6人;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比93%。全面承担陕钢体系固废统销业务以来,公司内强队伍建设,外拓市场开发,承揽工程建设服务业务,打造陕钢电子招投标平台,完善固废定价机制,创新营销策略,始终诚信服务,技术争先,团结协作,求真务实。以优良的经营业绩、优质的技术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作了出积极的贡献。
未来,禹宏公司将继续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依托陕钢集团丰富资源,统筹谋划、分段实施、综合利用思路,着力构建新的固废产业发展模式,在解决钢铁主业环保压力的同时,延伸循环经济产业链,提高固废资源附加值,着力打造国内钢铁企业循环经济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