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
发布日期:2016-01-05    
0
  龙钢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注册资金为6000万元,集团公司出资3060万元,占有51%的股权。进出口公司地处十三朝古都西安城墙北门旁,距西安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距西安火车站2公里,交通便利,具有进口铁矿砂资质,主要承担陕西龙钢集团公司生产所需进口铁矿石的对外采购。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开拓市场、至诚至精、服务生产”的宗旨,与国际上主要的铁矿石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年进口铁矿石350万吨,且在中部港口(日照港、连云港、岚山港)……

龙钢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12月,注册资金为6000万元,集团公司出资3060万元,占有51%的股权。进出口公司地处十三朝古都西安城墙北门旁,距西安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距西安火车站2公里,交通便利,具有进口铁矿砂资质,主要承担陕西龙钢集团公司生产所需进口铁矿石的对外采购。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开拓市场、至诚至精、服务生产”的宗旨,与国际上主要的铁矿石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年进口铁矿石350万吨,且在中部港口(日照港、连云港、岚山港)建立了良好的物流渠道,确保集团公司生产的保供。

公司通过近五年的发展,在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信誉,被陕西省农业银行评为AAA信用企业,西安海关授予AA类企业。我们将充分利用已有的资源、物流平台,不断拓展业务品种,壮大自身实力,以龙钢“每一年,每一天,我们都要进步”的企业精神为动力,广交海内外朋友,求真务实,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