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发布日期:2015-11-28    作者:和平    
0
  陕西龙门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8年。经过不断的发展,2007年在陕西韩城形成了年产钢铁各400万吨的生产能力。2009年,陕西省为推进陕西钢铁产业整合重组,成立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龙门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其重要控股子公司。2017年,龙钢集团公司成为陕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按照陕钢集团的战略布局,龙钢集团公司致力于发展非钢板块。企业现有员工三千余人,拥有大西沟矿业有限公司、宝鸡轧钢有限公司、西安禹龙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禹拓商贸有限公司等9个全资子公司,陕西龙门钢铁集团进出口公司、龙钢综合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9个控股和参股子公司,形成了矿山开发、钢材及国内矿贸易、钢产品延伸加工、废钢贸易、酒店餐饮等多元产业板块。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ISO14001、GB/T28001:2001和ISO10012-2003四大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陕西省先进集体、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企业拥有的“禹龙”牌钢材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建材质量信得过知名品牌”、全国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等殊荣,形成了覆盖西北、西南、中原地区的销售网络。钢材深加工产品应用于西安地铁、市政建设等工程建设领域。进入新时代,龙钢集团将继续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深入推进陕钢集团“1+8”非钢产业发展规划落地,贯彻实施“强管理、稳主业、拓市场、培产业”工作方针,明晰“打造支柱、多元协同”的战略构想,围绕钢铁主业,坚定不移大力发展非钢产业、开拓新兴产业,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前景的产业及产品,着力打造陕钢集团贸易龙头、融资平台、资源基地、物流中心,构建多元产业体系,努力建设产业多元、充满活力、管理精益、效益可观、职工幸福的一流企业集团。

陕西龙门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陕钢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历经转型发展,目前龙钢集团已形成冶金固废(水渣、钢渣、金属灰)资源化利用、电子招投标、工程建设、旅游服务等多元产业板块。

近年来,着眼绿色环保低碳发展,龙钢集团深度融入陕钢集团“一体两翼双千”产业集群建设,聚焦打造冶金固废循环经济发展示范基地,加快钢铁渣粉项目、矿渣、尾渣综合循环利用项目、新能源建设等

面向未来,龙钢集团将深入推进陕钢集团“125448" 发展战略落地,依据陕钢集团千万吨钢、干亿产业集群及西安物流仓储钢材加工配送和供应链金融基地的总体思路,以“培育大企业、搭建大平台、发展大产业、构建大循环”为原则,围绕钢铁主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构建生态链,构建多元产业体系,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地址:陕西省韩城市龙门镇

电话:0913-5182300  传真:0913-5182399

邮编:715405

网站:http://www.sxlgj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