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杨召朋到泾阳钢加基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蒋贵英    
0

杨召朋到泾阳钢加基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8月19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林林一行到泾阳国储物流园区钢材加工基地调研,陕西国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关琪陪同。

杨召朋到泾阳钢加基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杨召朋首先来到国储物流园区“禹龙”钢材加工基地,仔细查看车间生产布局、设备运行、安全管理、成品标识等情况,现场听取了钢加公司管理人员关于生产工艺、技术、质量标准、加工订单、出入库管理、安全文化建设等情况汇报。他强调:一要按照工艺流程,科学规划车间布局,做到工艺优化、布局合理、运行有序、定置规范;二要进一步强化原材料及成品出入库管理,从制度方面固化流程、从人员方面强化管理、从技术方面强化措施,严控风险、规范管理;三要科学组织生产,提高设备运行效率,把产能发挥极致;四要加快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继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抓好现场管理,尽快将制度、工艺、规程、警示标语等制牌上墙,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五要精心维护“禹龙”品牌,强化品质管控,做好加工成品标牌设计,保证产品追根溯源,为客户提供放心产品和增值服务。

杨召朋到泾阳钢加基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杨召朋一行参观了国储泾阳物流园区,了解了产业发展相关情况。(蒋贵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