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陕钢集团积极部署环保节能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29    
0

?近日,为了积极迎接2013年“6.5世界环境日”和“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到来,陕钢集团围绕国家活动主题,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扎实安排,要求各单位扎实开展环保节能减排知识宣传活动,引导员工关注环境污染防治、节能减排,积极创建钢铁美丽花。
陕钢集团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做好策划,通过广播、内刊等多种信息平台和宣传阵地,及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和环保节能减排知识挂图等方式,积极进行环保节能知识宣传。二是要联合活动,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联动,扩大宣传范围和影响力。三是要持续开展,要求各单位结合公司对标管理、劳动竞赛、创建钢铁美丽花活动等各项活动及《环保节能基础管理》工作要求,持续开展日常节能减排工作。四是要及时总结。要求各单位认真总结环保节能活动的开展情况,适时表扬和鼓励宣传活动策划周密、组织有力、效果显著的先进单位,促进环保节能活动持续开展,使其工作化、日常化。(田芝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