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坚定信心再鼓干劲 凝心聚力再添措施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黄剑玲    
0
 12月14日下午,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扩大)会议。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龙钢集团各领导,各职能部门、各单位、品牌管理中心、西轧职工住宅楼开发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坚定信心再鼓干劲 凝心聚力再添措施
 杨召朋强调,一要坚定信心再添措施,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定信心不泄气、迎难而上再冲刺,围绕主要核心业务加大力度添措施,全力以赴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做好全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要认真总结2020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系统梳理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制定好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及相应措施,做好“三会”筹备各项工作,为明年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切实树立以业务为中心思想,一切服务于业务。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转变思想认识、积极沟通协调、无缝对接服务生产经营,要主动作为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基础上,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和拼劲,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马真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四要咬定项目建设不放松。对各个重点项目要积极沟通、跟进盯紧、完善资料、加快进度,为集团发展培育新动能。五要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监管,针对薄弱环节、关键部位、重要时段,全面细致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科学精准的防控举措,完善常态长效防控机制,坚决做到万无一失。就下阶段具体工作,杨召朋要求,钢材深加工基地建设要结合场地实际拿出整体布局规划;钢加公司要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切实推动销售模式创新;固废销售要结合市场容量、销量、销售渠道等,定标准、稳价格、提效益,着力提高管理管控能力。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集团公司各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项目建设、费用报销、资产盘点、年度收官、品牌管理、对标管理、疫情防控、“三会”筹备、冬季安全环保、三供一业相关工作、西轧项目开发通报等作了强调和要求。(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