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钢公司为钢加生产人员撑起一把防护伞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张群歌    
0

      自钢加西钢生产线迁入西钢连轧车间以来,生产岗位人员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大家的共同配合下,各种规格的网笼一个接一个制作成功,快速运往施工现场。近日,西钢钢加生产产量逐步提升,员工士气高涨,可就在大家干得正起劲时,屋漏偏逢连阴雨,大雨洒落到连轧车间厂房顶上,雨水顺着房顶接缝处、柱子及落水管周围往下流,把现场作业人员淋得像落汤鸡一样,但为了赶进度、保质量,大家仍按订单要求努力工作。

西钢公司为钢加生产人员撑起一把防护伞

      为了作业人员的安全和给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西钢公司投资基建部对西钢连轧车间厂房屋顶进行防水处理,为雨天的生产人员撑起一把防护伞。10月16日,雨过天晴,基建部就组织人员到房顶清除厂房顶部垃圾及杂物,在查看完天气预报一周内没有雨的情况下,快速对屋顶进行防水处理。10月18日清理完房顶所有垃圾,就将1000多平米防水材料一捆捆运送到房顶,按照要求分散放置,防止防水材料重量太重压坏房顶,接着对房顶所有铺设区域进行刷底油。

西钢公司为钢加生产人员撑起一把防护伞

      10月19日上午7点半,施工人员来到现场,对1000多平米房顶整体做防水处理,先从北边开始,对天坑、落水管周边及避雷带周围进行防水处理。防水材料采用热熔方式,以搭接形式房顶牢固粘结,确保雨天屋顶不再漏雨,该防水工程完工大约需要5天,预计本周末完成,目前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张群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