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走访慰问陕煤集团“在党50年”困难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张丹 张勇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6月22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一行,前往陕煤集团陕建机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纪念章。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用关怀送温情,以问候暖人心。陕煤集团董事、党委工作部(组织部)部长王俐俐陪同慰问。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走访慰问陕煤集团“在党50年”困难老党员

看望99岁离休干部林绍旦时,郁伟同志仔细询问了这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在为他戴上“光荣在党50纪念章、送去慰问金后,饱含深情地说,您经历了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是我们党百年光辉历程的亲历者、参与者、奋斗者和见证者,祝您健康长寿。我们将以您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走访慰问陕煤集团“在党50年”困难老党员

86岁的朱英娣家中,郁伟同志关切询问了她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和子女工作等情况,随后为她佩戴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将慰问金送到了老同志的手中。他在交谈时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战争年代你们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和平时期你们为企业的发展默默奉献。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更不能忘记老党员作出的贡献。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两位“在党50老党员表示,将会继续发挥好老同志的优势,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勉励和帮助年轻党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张丹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