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学习找差距 开拓思路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0-06-23    作者:刘鑫苗    
0
对标学习找差距 开拓思路促提升
6月17日,龙钢集团行政人事部部长陈延军带领部门人事管理、薪酬管理、社保管理、信息化管理、教育培训相关业务人员赴龙钢公司行政管理部进行对标学习交流。龙钢公司行政管理部部长薛社康及有关业务负责人一同交流。
在座谈会上,薛社康对龙钢集团一行人员到来表示欢迎,对龙钢集团长期以来给与龙钢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薛社康介绍了龙钢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人力资源优化、组织机构及工资绩效改革、创新驱动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对三项制度改革中的劳动用工改革、干部人事改革、薪酬体系改革进行了详细介绍。
对标学习找差距 开拓思路促提升
陈延军在座谈会上对龙钢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此次对标的目的意义及主题,主要从三项制度改革、薪酬管理、信息化管理、社保专业化管理、教育培训、创新驱动五个方面进行对标学习。通过对标学习,总结分析查找不足,把龙钢公司先进的管理经验、管理方法和管理载体移植到龙钢集团,真正激活龙钢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管理的内生动力和活力。
会后,龙钢集团行政人事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就有关具体工作将进行为期一天半的深入对标学习,旨在取长补短,增进交流,把龙钢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办法引进龙钢集团,真正激活龙钢集团管理内生动力和活力,为以后的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刘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