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钢加公司开展科级岗位竞聘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薛李    
0

近日,龙钢集团钢加公司对所属三个科室的8个科级岗位在全集团范围内进行公开竞聘,旨在推进落实集团公司“三项机制”改革,激发人力资源活力,坚持树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导向,让想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

龙钢集团钢加公司开展科级岗位竞聘

11月7日,钢加公司开展科级管理人员现场竞聘大会,竞聘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由行政人事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三部门代表联合考评,重点对竞聘者的管理素养、业务知识、专业技能、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量化评分。笔试阶段,针对不同管理岗位设计不同的考试题目,理论考评注重真才实学,更侧重实际运用能力考量。面试环节,应聘者谈思路、讲措施,亮优势、列不足,畅谈自己的管理理念,各竞聘人员敏捷的思维、冷静的应变、机制的回答获得评委的客观评分。现场竞聘结束后,考评小组将根据竞聘总分值拟定聘任人选,按规定程序进行考察公示。

此次科级岗位公开竞聘是钢加公司创新人才育选机制,盘活现有人力资源的重要举措,为后续“禹龙”牌商品钢筋加工及配送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薛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