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延安精神 我为非钢贡献”大讨论之二十一
发布日期:2020-08-23    作者:高银夫、雷建琴    
0

“弘扬延安精神 我为非钢贡献”大讨论之二十一

延安精神是共产党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经过长期革命斗争实践培育,在延安时期形成的、体现党的性质宗旨和群体精神风貌的道德情操和优良作风。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发展到了关键节点,为动员全集团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破解难题,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集团公司实现非钢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非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集团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专题宣传报道“弘扬延安精神  我为非钢贡献”大讨论活动进展、亮点和经验,刊发各级班子、中层干部、一线职工的研讨发言,请大家持续关注。 

“弘扬延安精神 我为非钢贡献”大讨论之二十一

酒店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高银夫 

参加了延安精神的学习,心灵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对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层次、更深刻地理解和认识,结合工作有三点感悟:
不忘初心,践行延安精神。回望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史,“延安精神”在黄土地上孕育、诞生、成熟、发展,在广阔的中华大地上得到了继承与发扬。延安精神不是起点、更不是终点。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传承历史,要将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自觉以延安精神为指引,把延安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踏实努力工作。立足岗位,努力推进酒店的党建宣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带领酒店干部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延安精神,响应集团转型升级大潮,做到肩头有重任,心中有担当,为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领悟延安精神,构建和谐大家庭。学懂延安精神,吃透延安精神,拓展延安精神,是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酒店党组织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组织开展了学习延安精神系列活动,并着力将学习过程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酒店公司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发挥吃苦奉献精神,使酒店公司更好地从困境中崛起,走向更远更好的未来。
弘扬延安精神,助推企业发展。延水悠悠,千年不断;延安精神,永放光芒。有了“精神”这个法宝,人才变得有“精神”,事业才会有“精神”,民族才能更“精神”。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企业发展的脚步,在这特殊时期,我们尤其要用延安精神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和经受考验,用延安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错综复杂的环境,要求我们将延安精神转化为经营管理的动力,切实增强综合管理能力,全面提升酒店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促进酒店公司与时俱进和开拓创新发展。结合今年疫情,我们要不断创新,应对快速变化的新形势,合理调整酒店公司结构,发掘历史文化元素、打造特色产品、特色主题等,促进酒店公司多元化的发展和产品改革,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非钢产业发展。

“弘扬延安精神 我为非钢贡献”大讨论之二十一

 禹龙国际酒店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雷建琴

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和传家宝,是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培养和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我们要在深刻领会延安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素质、理论素质、专业知识素质上多下功夫,牢记党的宗旨,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抓好职责要求,站好自己的岗位,以“在岗、爱岗、在状态”为准则,有责有为在岗敬业、守岗勤业无私奉献,为集团非钢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