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延安精神 我为非钢贡献”大讨论之二十六
发布日期:2020-08-29    作者:陈曙军、母北峰    
0

“弘扬延安精神 我为非钢贡献”大讨论之二十六

延安精神是共产党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经过长期革命斗争实践培育,在延安时期形成的、体现党的性质宗旨和群体精神风貌的道德情操和优良作风。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发展到了关键节点,为动员全集团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破解难题,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集团公司实现非钢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非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集团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专题宣传报道“弘扬延安精神  我为非钢贡献”大讨论活动进展、亮点和经验,刊发各级班子、中层干部、一线职工的研讨发言,请大家持续关注。 

“弘扬延安精神 我为非钢贡献”大讨论之二十六

禹宏置业公司固废销售办  陈曙军

      延安精神,有着非常丰富的内涵,不仅仅包括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线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四个方面的精髓,还有随处可见的爱国精神,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忘我精神,以及白求恩的国际友爱精神等等。我被这些精神所感动,更为这些精神所焕发出来的力量而所折服。这些先驱们正是用这样一些精神的力量与敌人对抗,尽管他们手中有的只是近手可怜的小米加步枪,但他们的精神力量无比强大。让敌人胆寒,让敌人退却。抗日战争,人民解放战争的胜利,同时也是我党精神力量的大胜利。

      作为一名非钢产业的销售员,加强学习,善于思考,努力工作,保证所负责业务正常开展,产销平衡。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主动的思考,善于发现并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珍惜岗位,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就,为非钢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弘扬延安精神 我为非钢贡献”大讨论之二十六

禹宏置业公司工程部  母北峰

      延安精神是党中央在延安时期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的产物。新时代弘扬延安精神,要在深刻理解延安精神丰富内涵的基础上,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党人提供不竭动力;坚持实事求是,开展作风建设,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提高创新水平。

      我们企业当前正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和挑战,前方更是任重道远。作为企业的一员我们应该把自己的聪明才智融入到企业当中,明确企业的发展方向,树立较强责任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企业的长远利益为立足点,为企业发展积极献策,不断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

      作为我们应该牢记并时刻秉持忠诚、创新、高效、卓越的价值追求,通过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国家放心、客户满意、员工成长是我们坚持一贯的经营理念。

      我们工程部在工程进度安全平稳的推进起到了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为了工程加班加点没有一句怨言,为了施工进度如期建设兄弟们不怕风吹日晒没有一丝退缩,认真负责对待每一件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领导交代的每一项任务。这就是我们工程部的工作精神。

      目前只有通过坚持不懈地创新,才能在个人、团体竞争中获得明显竞争优势,提升发展后劲。还要学习创新方面的理论知识、基本方法,更要通过参加挑战杯、创新大赛等科技实践活动进行历练,提升自身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