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龙钢集团领导到同兴、综合服务公司检查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23    作者:薛丽红 杨军    
0
龙钢集团领导到同兴、综合服务公司检查安全环保工作
  9月19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领导董银师、唐鑫、刘光明及安环能源部负责人、安全管理员一行对同兴公司安全环保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同兴公司轧钢厂生产作业现场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并进行座谈,就目前安全环保、生产经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董银师对同兴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及广大职工进行慰问,对安全环保工作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要求紧抓高温辐射、噪声治理和过程监管,充分发挥一线安全员的监督管理职能,同时夯实责任,分解责任,在提高职工安全意识上再下功夫。要求同兴公司领导班子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把安全环保工作做细做实。随后,唐鑫、刘光明分别对安全环保工作做了指示和要求。
  程维刚代表同兴公司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面对多样的用工成份,要落实同要求、同管理、确保区域安全;二是继续深入落实关心职工、关爱职工,认真践行“珍惜生命,播种幸福”的安全管理理念;三是紧抓生产稳定顺行,全力做到不损股民利益;四是及时迅速整改检查组检查提出的问题。(薛丽红)
龙钢集团领导到同兴、综合服务公司检查安全环保工作
  9月19日下午,龙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董银师,副总经理唐鑫,工会主席刘光明,与安环能源部部长马养浩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深入综合服务公司进行安全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物业公司3#公寓楼、工贸公司纯净水站以及6#公寓楼一楼商铺等现场进行了查看,随后在综合楼4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综合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郭正祥对今年以来公司各单位在治亏创效工作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同时从日常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特种设备管理、安全社区创建等方面就近阶段安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乔中伟就公司制度建设、痕迹管理、服务管理等方面做了进一步补充。
  唐鑫、刘光明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就今后加强特种设备管理、安全社区创建、工程安全和医疗安全做了强调。马部长进一步强调了煤气安全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建安公司在施工发包方面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制度要求,认真落实好安全责任。
  董银师对综合公司今年以来在安全管理和治亏创效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发扬和保持良好态势。最后他结合综合公司实际工作提出了5点意见:一是持续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各项服务公司;二是积极盘活资产,在用好资产上下功夫;三是强化创新力度,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四是充分用好“三供一业”政策,拿出方案、提处建议,整合好各方面工作;五是以安全社区建设为切入点,持续抓好各项安全工作。
  次日上午,检查组一行还到韩城禹锦园小区现场查看了4#、5#楼在建工程项目和电梯特种设备。(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