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龙钢集团公司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复审、办证考试
发布日期:2017-02-16    作者:申莹芬    
0

龙钢集团公司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复审、办证考试

  2月15日,龙钢集团公司在禹龙之星酒店4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复审办证考试,集团公司领导、各部门、子公司、协作层负责人及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75人参加。考试由集团公司行政人事部组织协调,鼎祥安全培训中心承办,省安监局现场监督。
  此次考试是根据《安全生产法》规定,继2016年12月20日安全培训后进行的取证考试,是检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的关键之一。集团公司领导及各级安全管理人员非常重视,在工作头序繁多的情况下,认真参加培训学习,并反复练习,积极备考。
  考试分两场进行,第一场为金属冶炼及非高危类别的笔试,共62人参考,考试在严肃认真、紧张有序中进行,答题结束试卷由安监局带回电脑阅评;第二场为非煤矿山类别的机考,参考人员需登录国家安全考试题库,从数万道考题中随机抽取100道题进行回答,答题结束直接提交,得分随即弹出,80分以上为合格,80分以下需进行二次答题,如仍未达标,将需再次进行培训和考试。经过认真备考,集团公司13名参加机考人员,已全部达标。(申莹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