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省安全监管局到大西沟矿业公司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3    作者:崔永虎    
0

省安全监管局到大西沟矿业公司 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3月10日,陕西省安委办副主任、安全监管局副局长陈存德带领陕西省安监局第二督查组,到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督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商洛市、柞水县安监部门相关负责人,大西沟矿业公司总经理段清泉及主管安全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省安监局督查组分3个小组,深入矿山采掘现场和第一选矿车间,分别对生产现场和作业过程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督查,并在3楼会议室查看了公司安全管理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资料。通过为期半天的紧张检查,督查组对公司安全管理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对“两会”期间公司针对安全稳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赞扬,对大西沟矿业公司矿山外协单位职业健康安全监管、作业现场员工职业防护用品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为矿业公司后期继续加强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崔永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