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安全环保法规
发布日期:2017-05-17    作者:李玉涛    
0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安全环保法规

  5月15日,龙钢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2017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了安全环保方面的内容。龙钢集团公司领导李武强、董银师、刘光明、陈辉、阴小兵、刘志懿,各职能部门及商贸中心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环保法律法规政策》等相关文章,并观看了视频《河北省委书记被中央环保督促组约谈现场曝光》。
  此次学习是按照龙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学习安排,结合安全环保节能宣传活动的要求而进行的。会前,党群工作部与安环能源部共同精心准备学习材料,将《十八届五中全会》《环保法律法规政策》相关文件中涉及到生产企业的内容摘录并进行了汇编。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安全环保法规的认识,树立安全环保工作是龙钢集团公司生存发展的前提,切实将各项安全环保硬任务抓好抓实。(李玉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