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韦武强一行到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5    作者:于涛    
0

韦武强一行到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8月24日,陕钢集团总工程师韦武强,陕钢集团安环能源部部长樊定民,龙钢集团副总经理阴小兵、安环能源部部长马养浩等两级安环能源部工作人员深入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段清泉及有关领导人员陪同检查。

韦武强一行到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韦武强一行先后深入矿山采场、田家沟排渣场、吊庄沟排渣场,对矿山“四个开采”、排渣场建设、安全生产、规范排渣、植被恢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来到矿业公司质量计量控制中心,对危化品、灭火器材的保存管理、安全质保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详细查看了危化品领用登记资料台账。

韦武强一行到大西沟矿业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韦武强一行对矿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矿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切实抓好矿山安全开采、危化品管理、雨季“三防”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二是要创新推进追赶超越工作,在做好矿山主业的同时,在多种经营上寻求新的突破,不断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要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工作,继续关注探索菱铁矿开发科技进步最新成果,不断优化选矿工艺技术,依靠科技进步助推企业扭亏脱困。四是要发挥班子集体智慧,集思广益,强化执行,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矢志建设“百年粮仓”。
  大西沟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段清泉表示,将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扎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不碰红线,不触底线,确保实现全年安全责任目标,为集团公司治亏创效、追赶超越做出应有贡献。(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