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华富新能源公司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8-05-17    作者:李军    
0

华富新能源公司组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

“难以相信,只是单位的一个普通会计,竟然挪用2亿元公款”,“连续8年都没被发现,还通过了多次审计,这单位管理上肯定有问题吧”,“监管不到位,关键岗位的普通职工可比肩大贪官”。在华富新能源公司组织的廉洁警示教育会上,当看到某单位会计卞某利用职务便利挪用、贪污巨额公款时,会场的职工们纷纷议论开来。

为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华富新能源公司于517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共33人,在公司三楼大会议室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该片收录了近年来发生在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国企等多个领域和行业的贪污、挪用公款、收受贿赂等典型案例,并深入剖析了犯罪产生的原因,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具有十分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

公司领导班子与大家共同观看了该片,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要求每个人要以片中案例为戒,吸取教训,立足岗位,珍惜岗位,以求实务实的工作态度干好本职工作;同时,要以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纪法规和相关规章制度,总结和梳理各自岗位廉洁风险点,始终守住底线、筑牢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