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集团公司开展节前暨三季度安全环保检查
发布日期:2018-10-14    作者:高水泉    
0

  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安环能源部会同运营发展部、行政人事部工作人员,9月19日至9月29日组织对集团公司各单位进行了节前暨三季度安全环保综合检查。

集团公司开展节前暨三季度安全环保检查

  检查组对各单位生产现场、办公区域、库房、生产道路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对各类台账及近期工作的开展状况进行了查看和询问。对各单位安全环保培训、相关方管理、防汛、消防、特种设备、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专项攻坚行动、职业健康、环保设备竞赛、环保设备运行、污染物排放等重点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各单位主管领导就生态环保治理,积极应对环保督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相关要求。针对安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向相关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同时对发现的安全环保管理问题和隐患,向各单位下发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时完成整改。

  目前各单位按照集团公司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分别组织开展了内部节前安全环保检查,为节日长假期间生产顺行创造了良好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