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龙钢集团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6.5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作者:单蕾    
0
龙钢集团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6.5环境日宣传活动
  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也是第5个“中国环境日”,2019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我国今年的6.5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按照陕钢集团的统一部署,龙钢集团公司对2019年“6.5环境日”及“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进行了安排,从6月3日开始在全集团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要求各单位通过QQ、微信、板报、会议等平台对世界环境日进行广泛的宣传,组织全员学习宣传《陕西省黄河流域污水综合排放标准DB61/224-2018》《关中地区重点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61/941-2018)》等法律法规、标准及政策文件,依法依规做好企业污染防治工作。
龙钢集团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6.5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集团公司倡导全员响应“骑行中国”主题,开展一周“低碳出行”上班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我在参与”“美丽中国,我在行动”。
  新一轮国家环保督察已于5月8日启动,集团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履行好各自环保责任,加强环保整改落实,坚决完成集团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证明,美丽中国,我们都是行动者,美丽中国,我们一直在努力。(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