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大西沟矿业公司加强现场整治建设美丽矿山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黄乐琴    
0
大西沟矿业公司加强现场整治建设美丽矿山
  “通过大家辛勤的劳动,路道边的淤泥没了、道路干净宽敞、草木修葺一新、脏乱的垃圾不见了……"近日,大西沟矿业公司第一选矿车间后垣环境焕然一新,区域环境得到了有力整治,迸发出新气象。
大西沟矿业公司加强现场整治建设美丽矿山
  6月10日,小岭科室机关人员来到第一选矿车间后垣料场,对四周杂草及路边淤泥垃圾进行清理。到达整治区域后,大家纷纷快速投入工作状态,有的用手拽厂房边的杂草、有的用借来了砍刀修剪枯木、有的铲道边淤泥、有的清理排水沟…… 
大西沟矿业公司加强现场整治建设美丽矿山
   顶着火辣辣的骄阳,在场人员个个奋力争先,不甘落后,不怕脏、不怕累,汗水侵湿了衣背,都顾不上休息会儿,热火朝天的把整治工作全力推进。建设美丽中国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绿色需要、生态需要。建设绿色矿山,加强环保整治更是大西沟每一位矿山企业员工的责任。
    “环境整治好了,还需要长效管护,常态化绿色环保这才是根本,后垣这次清理只是大西沟矿业公司全面整治工作中的一个缩影。”大西沟矿业公司职工表示,将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人人参都与到环境整治专项治理工作之中,用自己的双手和实际行动,一步步攻坚克难,实实在在改善所在的环境,让环境一天更比一天美,矿山一天更比一天好。(黄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