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龙钢集团2019年“百日安全”活动抓细抓实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张江龙    
0
龙钢集团2019年“百日安全”活动抓细抓实
 
  近期,龙钢集团2019年“百日安全”活动扎实开展中,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集团公司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2019年“百日安全”活动自9月23日至12月31日。龙钢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省以及陕煤集团、陕钢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按照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下发了开展“百日安全”活动的通知,活动目标为“重伤及以上安全事故为零”。
  “百日安全”活动中,龙钢集团安排了安全基础建设管理、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安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专项整治和五项攻坚战、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区域和重要时段的事故防范等13项重点工作,成立了以公司领导班子和安委会成员组成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考核细则,严格贯彻落实。
 
龙钢集团2019年“百日安全”活动抓细抓实
 
  龙钢集团要求各级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百日安全”活动的重要性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广泛动员,大力营造氛围宣传“百日安全”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的,逐级将活动开展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及时,考核奖罚具体到位。 
  目前,按照集团公司的安排部署,龙钢集团各单位“百日安全”活动火热组织中,全集团坚决防风险、除隐患、守安全,实现安全管理目标,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提供坚强保障。(张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