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陈林林专项指导钢加公司安全生产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6    作者:成世平    
0
陈林林专项指导钢加公司安全生产整治工作
  12月2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全生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林林专题指导钢加公司安全生产整治工作。
  钢加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相关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动员和专题的行动部署。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发展绝不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抓好安全就是树牢“四个意识”等重要指示,宣读了《钢加公司安全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任务清单,强调“安全为天、生命至上”,从动员部署、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教育培训、专项整治五个方面落实责任人,落实排查整治影响安全生产的各类隐患和管理问题期限,严厉查处“三违”行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钢加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陈林林专项指导钢加公司安全生产整治工作
  陈林林结合钢加公司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强调,一是要传达好会议精神,把中省、陕煤集团、陕钢集团对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的要求贯彻好,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抓安全就是抓政治。二是要认清形势,树立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加强宣动员,人人参与整治,切实提高工作主动性,要依据工作方案扎实开展、认真落实、形成动态安全长效机制;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目标为导向,认真排查隐患,建立清单,逐一销号。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尽职免责、失职追责”工作要求;四是各项工作要稳扎稳打,建立机制。要实干赢得信任,一心一意抓安全,把钢加的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成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