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安全环保
龙钢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20    作者:张敏    
0

龙钢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培训

6月19日,按照安全月活动和年度培训计划安排,龙钢集团公司举办了安全管理培训班,培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龙钢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中润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陕西中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小燕老师为大家授课。党老师围绕《责任重于泰山-领导干部安全履职》主题,从领导干部的安全生产职责、如何履行安全职责两个方面,对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等5项安全生产主要职责,通过案例分析进行了解读。结合安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对各级安全责任如何落实,从风险管理、隐患排查、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立等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指导我们通过建立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排查治理隐患和监控重大危险源,建立预防机制,规范生产行为,使各生产环节符合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人、机、物、环处于良好的生产状态并持续改进,不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

龙钢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管理培训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辉强调,要通过培训来提高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落实好各级各层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企业非钢产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龙钢集团公司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生产经营单位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车间领导、工段长、班组长及安全管理人员78人参加了培训。(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