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龙钢集团超额完成一季度经营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16-04-07    作者:刘芮彤 王俊妮    
0
  一季度,龙钢集团累计实现收入13.66亿元,超额完成陕钢集团下达的10亿元目标任务;同时实现陕钢集团下达的既定利润目标。
  进入2016年以来,龙钢集团认真贯彻落实陕钢集团“三会”精神,狠抓各项任务目标及重点工作的落实,上下同欲全力推动各项指标上台阶。一是围绕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根据陕钢集团刚性考核要求,修订经济责任制,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夯实措施责任。二是积极推进转型发展,与韩城市政府对接,开展钢结构公司组建工作;邀请韩国SBS公司和ENC公司对西钢、红光物流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积极探索划小核算单位、承包经营等经营方式,控制亏损确保持平不亏;尝试开发宝轧公司临街商铺市场调研及推进物流仓储业务建设工作;盘活华冶公司部分闲置资产,升级在线设备装备。三是贸易单位抢抓节后市场回暖机遇,及时调整工作节奏,千方百计争创效益;四是严控各项费用,层层管理费用下降20%目标并严格执行。五是狠抓作风建设,通过严格劳动纪律,加强宣传、开展手抄党章活动、进行文明单位复审验收、三会精神贯彻落实检查等促进干部员工思想及作风的转变,聚力治亏创效。 (刘芮彤 王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