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华冶公司安排部署3月份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1    作者:刘春明 韩增辉    
0
 
  2月28日下午,华冶公司召开月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对2月份安全生产经营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安排和部署3月份各项重点工作。华冶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华冶公司安排部署3月份工作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面对安全旗帜进行了庄重的安全宣誓。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陕煤化集团董事长杨昭乾在《集团公司领导安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陕钢集团董事长杨海峰在陈家山煤矿开展的安全警示教育活动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干部员工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安全生产指导思想,要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生产方针,要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大于一切,重于一切”的意识;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夯实各级人员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格局;要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严控安全风险,为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
  会议对华冶公司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存在不足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对3月份生产经营计划以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华冶公司总经理雷竹学针对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要求:一是不容许任何理由借口影响生产经营,重点突出过程监督和管控;二是严抓质量、工期,不松手、不降级,刚性考核和追责;三是销售、清欠及回款工作,要明确目标,全力落实;四是继续保持现有良好势头,力求新进展、新突破。同时,他对“吃拿卡要”专项治理工作及第六届“陕钢杯”职业技能大赛两项当前重点工作做出强调,要求华冶公司纪委持续扎实开展好“吃拿卡要”专项治理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全员要牢固树立“华冶是我家”的责任心,坚持标准化管理,坚持标准化着装,坚持标准化生产操作,为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华冶公司安排部署3月份工作
  华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永刚要求:一是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节点,生产经营要全员高度重视;二是要积极发挥党组织的主要作用,全面提高干部执行力;三是要从“员工安全素质、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防控推进、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管理持续改进”五方面抓安全,“夯责任、添措施、强管理、保平安”;四是严格做好绩效考核,成本管理及后备干部培养工作;五是抓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关键少数,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有序有效全面推进;六是要全面认识第六届“陕钢杯”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各单位互相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此次竞赛准备工作,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