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创建融和共赢园区 红光物流公司举办首次新春客户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02    作者:康志兵    
0
创建融和共赢园区   红光物流公司举办首次新春客户座谈会
        3月1日下午,红光物流园区春光明媚,整洁优雅,迎着新春佳节的祥和与喜庆,红光物流公司举办2018年新春客户座谈会。下午2时整,西钢公司、红光物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剑,总经理简风利,副总经理郑刚、惠云川准时来到会场,两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前到场对会议作了充分的准备。红光物流园区13家单位法人或主要负责人及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惠云川主持,各参会人员在一片祥和融洽的氛围中相互交流,共谋园区2018年合作共赢及更加高效的经营发展前程。
       刘剑对园区客户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并希望大家通过座谈彼此加深了解,融合共赢,为构建和谐、繁荣的红光物流园区共同努力。简风利向各位客户介绍了园区创建及发展历程,表达了公司创建一流综合服务型园区的想法和宗旨,表明了公司与所有客户至诚合作、共赢发展的信心,希望通过新春座谈会拉进公司与客户、客户与客户之间的距离,通过红光物流园区平台,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从而为所有客户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两公司保卫部、安环部负责人分别就治安、交通、安全法规等事项向客户进行了讲解。参会客户在座谈中对园区的管理及自己的需求也提出意见和建议。
        这是红光物流公司首次举办客户座谈会。为了实现企业转型发展与治亏创效,近年来,红光物流公司充分利用地域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短、平、快”项目,为企业增收增效。园区现有客户商户20余家,集金融、商贸、教育、物流、酒店服务等众多行业,其中不凡有央企、行业巨头及新兴产业。园区举办客户座谈会,重在于通过平台优势,使客户能够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增加协调与沟通,提高管理与服务质量,创建一流综合物流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