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综合服务公司主动出击深入挖潜实现经营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史伟    
0

  4月份以来,综合服务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按照 “主动出击,深挖内潜”的工作思路,狠抓经营运行和成本控制,生产经营平稳,为确保二季度及半年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打好基础。4月份完成营业收入445.11万元,净利润5.47万元。

  不断开拓业务市场,确保经营业绩稳定。4月份,综合服务公司建安公司回收龙钢公司电缆隧道、5#高炉煤气发电工程等工程资金100万元,同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了龙钢公司绿化水改造工程,工程造价40万元。憩园宾馆在保持日常业务量的基础上,4月份认真做好了陕钢集团文明创建会议接待服务工作,增收0.3万元;纯净水站强化协调沟通环比增加收入1.5万元;龙钢医院4月份公司为346名职工进行了体检服务工作,完成收入56.7万元,

  以挖潜增效为抓手,实现经营增收。禹锦园临时停车收费服务项目,通过规范服务流程,创新经营方式,持续增收0.88万元;建安公司把修旧利废作为常态化工作,变废为宝,通过对架管、架板扣件等物资利用废旧机油保养维护,不仅解决了废旧物资的处理问题,还提高了设备的使用率,管工班在华富新能源生产维修中,设备拆除共回收成品废钢38.12吨,共计5.72万元 。

  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促进安全管理质量再上新台阶。按照集团公司要求,4月份综合公司下发了《综合服务公司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以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工作,再次落实了人员责任,制定了考核细则,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促进安全质量提升。(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