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龙钢集团强调:快马加鞭不下鞍 奋力冲刺“双过半”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王亚军    
0
龙钢集团强调:快马加鞭不下鞍 奋力冲刺“双过半”
  6月3日,龙钢集团公司召开精益管理周工作例会。会议强调,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再接再厉、快马加鞭,奋力冲刺“双过半”,为下半年“追赶超越”、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龙钢集团强调:快马加鞭不下鞍 奋力冲刺“双过半”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5月份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固废处理、废钢铁加工、钢材精深加工等产业培育、项目建设进度、风险防控、小企业改革、绩效考核、新闻宣传、安全环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5月份生产经营佳绩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开创龙钢集团非钢产业发展新局面。
  杨召朋强调,要乘胜追击,加快钢材深加工基地建设工作进度,并积极开拓市场,做好“禹龙”品牌产业链延伸,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就钢研功能材料拓展、固废钢渣处理等工作要进行积极沟通,加快项目推进;要加强资金管控,做好财务风险防控及预案;要积极与做好沟通,推进小企业改革;要积极挖掘各单位工作亮点,大力宣传报道,鼓舞士气、营造氛围;要加大力度做好安全环保工作,为夺取“双过半”和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龙钢集团班子参会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钢加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