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龙钢集团:干字当头 狠抓生产经营
发布日期:2019-06-26    作者:马林庆    
0
  在“强管理、稳主业、拓市场、培产业”工作思路下,龙钢集团紧盯目标,聚焦重点,干字当头,狠抓生产经营工作。
龙钢集团:干字当头 狠抓生产经营
  全力推进废钢项目建设运营。不断提升废钢贸易及加工水平,优化资源配置,拓宽资源渠道,开拓了稳定的体系外客户,1-5月份废钢供应同比增长68.2%,其中,5月份实现历史最好水平。目前,汉中废钢基地初见成效。韩城废钢基地正在进行辅助设施收尾,并取得了项目排污许可证、特种设备许可证及“三体系”认证等。汉中、韩城基地获得“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废钢铁加工配送中心示范基地”称号。
龙钢集团:干字当头 狠抓生产经营
  延伸钢材加工产业链。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优化工艺流程,丰富产品结构,开发了高延性冷轧带肋钢筋、钢筋焊网等系列产品。在维护现有市场渠道的同时,积极拓展省内重点建设项目直供领域,与西安市政道桥建设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了钢材深加工产品在西安地铁、市政工程项目的应用。
龙钢集团:干字当头 狠抓生产经营
  科学组织矿山生产。积极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封闭破碎生产线、整修矿山道路、植树绿化、规范排渣,抑止扬尘,环保生产。编制了《大西沟铁矿1500m标高以上矿岩采剥设计》,加快推进矿山1500米标高以上采剥降段工作。坚持从采矿源头抓起,加强矿石质量现场监管和外包过程控制,不断优化选矿工艺,确保自产铁精粉品位稳定在64.16%,产品合格率达99.3%。
龙钢集团:干字当头 狠抓生产经营
  全力开拓供销渠道。在陕钢集团“四统管”总体布局下,进行了国内矿业务重组,划清了业务范围,组建了贸易团队,明确了任务目标,不断加大市场拓展力度,逐步增强对周边矿源掌控能力。截止5月底,大西沟矿业公司成功开拓供应商12家,形成了南北互动的贸易新格局,并打开了攀西地区钒钛磁铁矿市场瓶颈通道。进出口公司保供应、拓市场,加强现货销售,巩固转口贸易,设立港口办事处,不断扩大外销规模,连续四个月超额完成月计划目标,基本形成了“现货贸易+期货贸易”双轮驱动的贸易新格局。禹拓公司调整经营思路,从销售网络建设抓起,完成了西安、成都、汉中、重庆、贵阳、湖北等地布网设点工作,构建了起以郑州为中心辅射周边的营销网路体系。(龙钢集团 马林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