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龙钢集团钢加公司快马加鞭生产保订单需求
发布日期:2019-07-21    作者:黄剑玲    
0
  近日,在龙钢集团钢加公司车间,生产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整洁的生产现场令人振奋,防烟防尘的设备规范运行,员工们熟练、细致地完成各自的生产工序,一股强劲的生产经营工作热潮在涌动着。
龙钢集团钢加公司快马加鞭生产保订单需求
  为确保客户需求,龙钢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对持续扩大钢材精深加工规模、确保重点工程的商品钢筋直供工作作了专题安排,尽集团之力促钢加公司生产快马加鞭,力解客户订单之“渴”。7月至今,大西沟矿业公司、西钢公司一批批职工队伍加入钢加网笼生产线,快速投入到火热的生产劳动中。
龙钢集团钢加公司快马加鞭生产保订单需求
  据了解,今年来钢加公司生产经营持续向好,特别4月份劳动竞赛启动后,保持了较好盈利水平。今年1-6月份,钢加公司累计完成销量2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9.2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88.46%;累计实现净利润450余万元,完成全年计划的50%,完成全年双过半任务指标。5月份非尺材销售量、利润迈上劳动竞赛二台阶、三台阶指标,钢筋焊网单班产量曾破7.1吨大关,创钢筋网片新产品开发以来单班生产新纪录。
龙钢集团钢加公司快马加鞭生产保订单需求
  成绩令人振奋、鼓舞人心。近期集团公司领导深入各重点客户工地走访慰问、座谈交流后,集团上下进一步坚定了发展钢材深加工业务的信心。在钢加公司网笼、网片生产过程中,在人员安排、绩效考核、现场管理、后勤保障上,大西沟矿业公司、西钢公司、机关行政人事部、运营管理部、安环能源部等,各方勠力同心、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为钢筋网笼保质保量稳产高产提供坚强保障。(黄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