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企”
——龙钢集团扎实推进“质量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6    作者:杨越、张剑涛    
0
“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企”
  为持续增强全员质量法规意识,提高质量管控水平,提升产品实物质量、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结合国家、陕西省“质量月”活动及陕钢集团安排,龙钢集团近日全面启动“质量月”活动。
今年活动主题是“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企”,为了使今年的“质量月”扎实有效,在活动开展期间,龙钢集团以组织开展质量宣传、质量提升、健全质量控制体系、质量监督检查、质量风险排查等为载体, 提高全员质量法规意识和质量能力,提高质量管控水平和产品实物质量。
  为保证“质量月”活动扎实推进,龙钢集团精心组织、认真谋划,针对“质量月”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及多层次的宣传,营造一个浓郁的活动氛围,制定下发《龙钢集团公司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确保“质量月”活动取得预期的结果。(杨越、张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