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王亚军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9月9日下午,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主持召开了龙钢集团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集团公司各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会议分析了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对9月份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8月份提质增效工作成绩优秀单位禹宏置业公司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传达了上级关于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纠正“四风”及开展“小金库”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等有关精神。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杨召朋肯定了8月份的工作,并分析了当前的市场经济形势。他要求,一要迎难而上,必须在稳质稳渠道、开源节流、提质增效、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期间费用上下功夫。二要加快产业培育,加大对固废资源统管统销的掌控,按照市场化原则实现资源价值最大化,发挥资源统管优势;要盯紧、跟进相关项目,在产业的培育上有新的亮点。三要防范经营风险,强化资金管控和费用管控,生产经营过程中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站在财务管理和会计基础管理的角度上,规范贸易流程。四要抓好日常生产经营及“双节”期间的安全环保工作,在管理上要严上加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顺行。
    龙钢集团各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就采购管理、对标管理、市场开拓、产业培育、“经营导航”系统的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劳动竞赛、“陕钢杯”职业技能竞赛、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及诗歌朗诵、消费扶贫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