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龙钢集团强调:凝心聚力鼓足劲 紧盯目标提效益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王亚军    
0
龙钢集团强调:凝心聚力鼓足劲 紧盯目标提效益
  9月16日,龙钢集团召开精益管理周工作例会。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突出目标导向,以年度目标任务为主线,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定措施,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争取取得良好业绩。
龙钢集团强调:凝心聚力鼓足劲 紧盯目标提效益
  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指出四季度工作任务艰巨,要求大家充分认清形势,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一是在拓市场、培产业上要再加一把劲,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新项目落地步伐。二是在生产经营上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盯住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各项措施,提升网笼、钢结构件、网片产量,加大固废钢渣及水渣销售,为集团效益做好支撑。三是在管理上要进一步做好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发挥考核的激励作用;要用好经营导航系统,确保经营导航系统运行精确、精细、规范;要进一步健全风险防控制度体系,把好风险防控关口;要做好开源节流,降低固定费用支出;要做好日常及节假安全环保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要落实好整改;要做好机关员工分级测评,真正打造一支精干高效的机关干部队伍。要组织好参加陕钢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节目排练,展现出龙钢集团干部职工的精气神。
  最后,杨召朋强调,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要凝心聚力鼓足劲,盯紧目标带好头,以上率下担起责任,对于安排的专项工作要由分管领导亲自牵头抓落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和良好的干事氛围,以钉钉子精神凝心聚力攻克难,全力以赴奋战四季度,为明年非钢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
  集团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及钢加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