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激发内生动力 彰显创收决心——西钢保卫部拓展停车业务侧记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罗斌    
0
激发内生动力 彰显创收决心——西钢保卫部拓展停车业务侧记
  走进西钢红光物流公司西大门,一眼望去,半里路长的50辆白色网约车,壮观整齐的摆放在西门大道上,这不但成为西钢红光物流园区的一道风景,而且使厂西门大道闲置路段得到合理利用,又使保卫部激发内生动力,在不断探索创收方面,实现了又一次小跨越。
  创收、增加营业收入,是目前西钢红光物流发展中遇到的最大瓶颈。作为职能部门的保卫部党政工组织,把这一切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多次召开班组长以上骨干工作会议,决心在部门管理范围内,激发内生动力,增加创收点、停车项目,扩大停车区域,为持续性创收开拓道路。
激发内生动力 彰显创收决心——西钢保卫部拓展停车业务侧记
  西钢红光公司保卫部积极内拓外谈,通过艰辛和不屈不挠的谈判、争取,寻求引进停车事宜。到目前为止,引进中巴521路车辆停放13辆,大巴车三星专用线车辆停放3辆,网约车停放45辆,各个驾校车停放80多辆等,园区客户停放车辆多辆。这些车辆停放,大大改善了园区空地空闲状况,也为保卫部增加收入,加大创收奠定了基础。同时,实现了保卫部月创收10万元的目标。
  从单纯治安、安全管理,到成为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增收创收的骨干部门,西钢红光公司保卫部坚定“治亏创效”信心,按照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图生求存 增加创收是关键”的工作要求,努力挖掘可用资源潜力,开拓创收渠道,为企业发展助力。(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