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禹宏置业公司加快承建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日期:2020-04-30    作者:任元军    
0

禹宏置业公司加快承建项目建设进度

  龙钢公司料场沉淀池工程建设项目是禹宏置业公司拓展工程建设业务后承建的第一个工程建设项目。为打好工程项目建设的第一枪,树立禹宏置业公司工程建设品牌形象,禹宏置业公司围绕项目建设任务,成立建设项目部,组建强有力的施工队伍,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工程建设有序高效完成。

  新冠疫情的发生严重影响了工程建设进度,为了能如期完成工程建设项目,项目部积极主动作为,科学组织,加强资源调配,形成工作合力,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施工单位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严格按照计划和程序,高标准、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

  截止目前,已经完成料场沉淀池及管道安装铺设的全部工程;集水沟开挖、砌筑、抹灰工程已完成80%,预计本月底将全部完工,预计5月上旬上报并组织竣工验收,预期将比合同工期提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任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