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酒店板块超额完成七月份经营任务
发布日期:2020-08-07    作者:寇蕊波    
0

酒店板块超额完成七月份经营任务

7月份,在酒店全体员工团结互助、齐心协力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疫情影响和恢复经营后的多重困难,圆满完成了7月份任务目标。为走出市场阴霾,做好全年经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7月份酒店板块收入超计划216.88万元,利润较计划增加256.18万元,超额完成集团下达月度经营目标。
自疫情复工以来,对外接待量不断增加,为迎接顾客到来,酒店领导高度重视,对各部门进行了安排部署。首先确保在疫情防控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对员工再次进行了详细培训及细致明确的分工,狠抓服务细节及质量,以保证顾客住的满意舒心。其次酒店板块积极采取多种形式的营销策略开拓市场,餐饮部门努力提升菜品,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在一线部门员工紧缺的情况下,二线部门全力以赴支援一线,分组轮流到各个一线缺口,将支援作为常态化工作。

在这样热火朝天的干劲氛围中,酒店板块七月份顺利完成所有接待任务,并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经营任务目标,更加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八月份,酒店员工将一如既往的勤奋努力,争取八月各项经营工作更上一层楼。(寇蕊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