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酒店板块提前完成八月份经营目标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寇蕊波    
0

酒店板块提前完成八月份经营目标

自复工以来,酒店板块全体干部员工顶着市场压力,坚持不懈、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不断强化市场推广,提升服务质量,继7月份超额完成经营任务后8月份再次创造佳绩。截止8月25日,酒店板块收入323.72万元,和计划任务相比,收入超计划98.72万元,提前完成集团下达的月度经营目标。
8月份以来,酒店板块陆续接到陕钢集团培训、机械冶金职工技术协会会议、宴会等各种信息,会议、用餐、住房络绎不绝。为保证服务质量,做好每一次接待工作,酒店板块贴合市场情况,积极采取措施,不断深化内部管理,切实转变作风建设和服务水平。
一是保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抓好一线服务工作,重视环境卫生,注重服务细节,全方位提升品质,不放过每个细小环节,为客人营造良好的环境和入住体验。二是在酒店一线严重缺员的情况下,为保质保量完成接待工作,一线员工全部停休,加班加点工作,酒店领导率先垂范,带领二线部门员工分组轮流到各个一线缺口。三是多措并施,着力增强综合管理能力,要求工作中狠抓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并不断强化工作计划和工作措施,提升酒店核心竞争力。四是实行走动管理,深入做好现场管理。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入现场,严格按照6S管理要求落实工作,抓紧环境、卫生、服务等细节问题。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酒店板块将以完成年度经营任务为契机,不断开拓进取,坚定信心,用延安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全力以赴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拼搏。(寇蕊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