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杨召朋到西钢公司调研钢筋网笼加工和土地开发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左鹏飞、赵辉庄    
0

杨召朋到西钢公司调研钢筋网笼加工和土地开发工作

9月23日下午,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一行赴西钢(红光)公司调研钢筋网笼加工情况,并邀约大兴新区管委会、陕煤德璟公司相关领导,就加快推进西钢(红光)公司土地开发工作进行了座谈。

杨召朋到西钢公司调研钢筋网笼加工和土地开发工作

首先,杨召朋来到刚刚建成的西钢公司网笼加工生产线,认真听取了生产运行、安全管理、质量管控、订单管理流程等有关情况介绍后,充分肯定了西钢(红光)公司克服困难,快速启动网笼加工生产线做出的成绩。他强调一定要安全生产、规范管理、确保质量、按时交付订单,为客户提供贴心增值服务。并要求以此为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西钢(红光)公司土地资源、技术力量、客户渠道等优势,积极培育、引进新的短平快项目,恢复经营造血功能。

杨召朋到西钢公司调研钢筋网笼加工和土地开发工作

随后,杨召朋在西钢(红光)公司二楼会议室与大兴新区管委会企业拆迁办主任闫光辉、陕煤德璟公司负责人许增等,就西钢(红光)公司土地开发工作进行了座谈。三方分别从各自角度介绍了西钢(红光)公司土地开发项目推动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达成共识。座谈中,杨召朋对大兴新区管委会长期以来给予西钢(红光)公司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陕煤集团、陕钢集团有关指示和安排,全力配合大兴新区管委会和陕煤德璟公司推动土地开发工作,希望大兴新区管委会和德璟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西钢(红光)公司发展和维稳工作。

龙钢集团投资管理部郭建章、西钢(红光)公司刘剑、简风利,行政人事部卢秀嵩,大兴新区管委会企业拆迁办刘妍菲等参加座谈。(左鹏飞、赵辉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