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紧密协作聚合力 增值服务促双赢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薛李    
0

紧密协作聚合力 增值服务促双赢

       近日,龙钢集团钢加公司与西钢红光物流公司立足终端用户需求,通力协作、优势互补,发扬新时代雷神山精神,共同书写禹龙商品钢筋增值服务新篇章。

       陕建基础工程建设集团秦商国际中心项目位于雁塔区与锦业一路交叉口,建设规模为地下三层,地上50层,建筑高度199.8米,位处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园旁,周边高端写字楼林立,运输不便且运距较长,导致成品网笼物流成本过高。在综合分析内外部制约因素后,集团公司主管领导果断决策,利用西钢区位优势前移生产阵地,缩短运距提高运输效益,立足长远服务重点客户。

紧密协作聚合力 增值服务促双赢

       期间生产线选址勘察、设备拆解安装调试、新笼型技术交底、韩城基地备料转运,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紧锣密鼓,如火如荼。从公司决策到首节网笼下线仅用时7天,9月21日下午,顶着连绵阴雨首车网笼产品如期交付用户,再次向终端客户展示了禹龙商品钢筋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今年5月份,龙钢集团与陕建基础工程建设集团就北三环330kv高压输电线地下迁改工程钢筋网笼供应率先达成合作。9月份秦商国际中心项目的再次牵手,有力促进了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省内基础工程领域树立了典范。(薛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