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杨召朋调研指导禹拓公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作者:雷宁    
0
杨召朋调研指导禹拓公司工作
 2月24日,龙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总经理助理刘志懿一行到禹拓公司调研指导2021年生产经营工作,先后深入郑州钢材交易市场、物流园区实地了解情况,并与禹拓公司干部员工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召朋听取了禹拓公司2021年生产经营工作目标分解情况汇报,肯定了禹拓公司近期工作成绩。他指出,禹拓公司是“禹龙”品牌东进南下的桥头堡,是集团挺进中原的先锋队,在推进陕钢集团总体战略部署和品牌战略中都具有深远意义。希望禹拓公司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明确目标任务,夯实责任和措施,团结一心、奋发有为,把禹拓公司做大做强。结合禹拓公司2021年工作安排,他强调:一要坚定信心,提振士气,保持昂扬斗志,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完成全年计划任务;二要明确定位,抢抓机遇,勇于革新,不断研究新政策、培育新业态、开拓新渠道、构建新机制、打造新平台、展现新形象,努力提升经营效益;三要心怀大局,协同作战,与钢加公司密切配合,将钢材深加工产业链向中原市场延伸,抢占市场先机;四要防范风险,坚守底线,牢记廉洁从业纪律要求,以身作则规范业务流程,强化内部管理,保证依法合规经营;五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构建“以效益论收入,以绩效论薪酬”的市场化分配机制,激发员工活力,打造贸易铁军。(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