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ment经营管理
龙钢集团召开2021年清收清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刘悦    
0
龙钢集团召开2021年清收清欠工作会议
3月22日上午,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清收清欠工作会议,会议重点就做好2021年清收清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龙钢集团总经理助理王亚锋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室(审计法务部)通报了集团公司2020年清收清欠工作完成情况,对2021年清收清欠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财务运营中心对2020年清收清欠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先后就2020年清收清欠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计划作汇报。
龙钢集团召开2021年清收清欠工作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召朋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不足。他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及目标任务加快落实,强化对清欠工作的领导,各级要步调一致协同推进各项工作;二要聚焦主体责任,一债一策,杜绝“责任不实、追责不严”,针对存在问题突出重点、形成专班,分类分层分级制定详实的措施,精准研判、专题推进;三要坚持“三位一体”系统思考、协调推进、形成合力,加强源头管控、过程严控、结果严惩,体现各个部门“三位一体”全过程全要素的督导、监督,突出激励奖励,严格刚性考核,严肃追责问责。四要作风硬、作风实、奖罚分明,用考核的导向,以钉钉子、啃硬骨头的精神加大清欠力度,相关部门要有真担当、硬措施,体现出执纪问责的力度和作风上的保障。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明奇,总经理助理刘志懿,副总会计师刘斌霞,总经理助理王亚锋结合分管工作对清收清欠有关方面进行了强调。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综合能力,多找方法,量化指标,明确职责任务,进一步完善整理基础资料,分类施策,突出重点,做到“一债一策”,加强工作的系统性。(刘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