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唐玉琪    
0

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28日,按照龙钢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及要求,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辉,行政人事部部长陈延军到会指导。会议由西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剑主持。
会上,西钢、红光物流公司班子及成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四个查一查”、加强完善“三个体系”等内容,剖析思想,反思不足,以案为鉴,直面问题,相互之间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达到了预期效果。

西钢、红光物流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辉对西钢、红光物流公司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两公司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紧扣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诚恳,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性锻炼,吸取了深刻的教训,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结合本次会议,陈辉对西钢、红光物流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为教训,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党性修养,在精神上不能有丝毫懈怠,生活上严格要求,始终做到防微杜渐;二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关心关爱员工,办事要雷厉风行;三是要加强沟通与协作,要相互尊重与信任,理解与包容,鼓励与支持,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完成;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从建章立制、警示教育、专项治理等环节抓起,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五是要抓好员工队伍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合理安置好员工,保持队伍的稳定,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认真排查危险源,加大安全检查工作力度,对于不安全隐患要及时纠正,确保安全稳定运行;六是要按照确定的方向,拿出周密可行的办法措施,实现企业转型发展目标任务。(唐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