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新能源干部职工欢乐闹元宵
发布日期:2018-03-02    作者:苗芬 石利平    
0

 

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为了让职工们过一个温馨、快乐、热闹的元宵节,华富新能源32日上午开展了元宵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华富新能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石军生作了动员讲话,他借此活动之机,向广大干部职工传达了节日问候,同时,希望大家以放松的心态,积极参与到每项活动中,并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他预祝每支队伍和每个选手都能够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华富新能源干部职工欢乐闹元宵

9点整,随着“口哨”的声响,活动正式开始了。看,犹如“长龙”的拔河队伍,正在那齐心协力的奋战着。现场比赛气氛热烈,职工们都表现出超强的团结协作能力,拉拉队员也是人头攒动的在那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体现了团队众志成城的决心。每一个参赛团队都在全力以赴,势要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永不放弃的精神。

华富新能源干部职工欢乐闹元宵

瞧,室内活动现场同样热闹非凡:“跳棋”“象棋”“五子棋”等。现场比赛人员都被团团围住,对决在睿智的思考中行进着,每走一步都很谨慎,谨防对手,势要与你分个“高下”。选手们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在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华富新能源干部职工欢乐闹元宵

华富新能源干部职工欢乐闹元宵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职工的团队协作能力,也增强了公司职工彼此间的凝聚力,更促进了职工齐心协力,全力向公司全年生产任务奋进的信心。(石利平 苗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