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到陕煤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汪琳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到陕煤集团交流座谈

61日,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总经理张广宇一行来访陕煤集团,与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赵福堂,企业管理部、铁路物流集团、运销集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

张广宇介绍了济宁集团煤电、港航物流、高端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产业板块情况,通报了双方合作建设的梁山物流项目运行情况,希望双方在前期股权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结合煤炭销售市场布局,探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

赵福堂表示,从20191226日陕煤铁路物流集团与济宁能源发展集团签署增资扩股协议以来,济宁能源集团作为平台,发挥港口运营和资源整合优势,不断拓展提升,梁山物流项目建成后,区位和竞争力优势明显,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双方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运输结构调整,积极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提早布局,共同构建绿色清洁的物流模式,不断创新合作发展模式,推动双方友好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市场布局、物流贸易、煤炭供给等方面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