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王小军慰问禹龙国际酒店困难员工
发布日期:2015-02-06    作者:廖莉    来源:西安禹龙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0

    2月5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困难职工的亲切关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酒店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小军率领酒店公司主要领导对酒店困难职工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王董亲切的慰问了酒店人事培训部困难职工聂佳旺,并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及个人慰问金500元,还有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询问了解他的工作情况和家庭状况;随后王董还关切慰问了因妻子身患重病而致困的工程部员工冯保利,为他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公司工会也为他送上了500元慰问金。慰问中王董鼓励困难职工及家属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早日摆脱困境,并再三嘱咐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并祝愿他们和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感谢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关爱,谢谢了!”员工们连声向前来慰问的王董表示感谢。
    公司其他领导也相继对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同时也带来了组织的关怀、个人的关心,被慰问的困难职工们对公司长期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地感激,领导们所到之处都弥漫着真情的别样感动。
    关心困难职工及家属的生活将是今后公司长期坚持的工作。此次公司领导送去慰问金共计11000余元(含个人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一批,切实将组织的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送到他们心坎上,让困难职工及家属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王小军慰问禹龙国际酒店困难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