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李幼姑    
0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5月12日,龙钢集团召开2021年第二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集团公司在家领导、职工民主监督评价团成员、各单位工会主席、机关部室负责人及陈述单位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禹拓公司陈述了钢材贸易拓展项目,集团公司行政人事部和财务运营中心、大西沟矿业公司、禹龙国际酒店、禹宏公司、钢加公司分别就工资薪酬体系进行了陈述。
17名职工代表围绕项目精准提问、言词尖锐,经过激烈的质询和答复,最终两个项目均通过职工满意度评价。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兰茹强调,各单位要正确面对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当前有利形势,努力增收创效。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三个关系。即处理好现在和过去的关系、处理好功劳和苦劳关系、处理好效益和效率的关系;二是要提振信心、奋力同行。面对困难和问题的复杂性,要取长补短,要看到当前的利好形势,相信未来可期,要上下同心、同力同欲,共同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共同推动龙钢集团高质量发展。
龙钢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志懿对项目进行了点评,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双目标、双责任、双挂钩,严格四类层,加大考核力度,确保行业排名靠前;二是从市场化经营、市场化薪酬和市场化用人机制三方面谈效益决定收入,只要全员齐心协力,改善经营结果,才能缩小收入差距;三是各级单位要对标同行业,把各方面工作做扎实,围绕效益,细化责任,落实好“八讲二十四不准”规定,以经营结果论收入,推动作风转变力争完成全年利润目标。(李幼姑)